公 司 簡 介

永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988年4月。資本額二億二千萬,集團營業額約台幣五十億(2016)。永聖旗下的住宅設備事業處,以提昇居家生活品質為出發點,不斷開發、引進以健康、節能、舒適、安全為主軸的新一代住宅設備。

20多年前,永聖率先從日本引進浴室暖風機。目前為日本最大浴室暖風機製造商MAX在台的唯一代理商。以及全熱交換之通風換氣系統。

MAX Company co.,Ltd.為日本第一大浴室暖風機製造商。累積500萬台實績。客戶包拓諸多日本建設公司。

日本Takara standard的琺瑯廚具,是一項獨步全球的產品。琺瑯廚具利用琺瑯材質的特性,貫徹好用、耐用、輕鬆、省時的理念,能夠為更多的台灣家庭,帶來更多的喜悅與歡笑。這是本公司代理Takara standard的出發點。購買使用的客戶,多是肯定有加。

有鑑於台灣市場的熱水器、瓦斯爐,在設計的新穎性、安全性上,與日本的最新機種,有頗大的差距。於是永聖決定將日本最大瓦斯器具集團Paloma的日本製熱水器、數位瓦斯爐引進台灣,讓國人在選購熱水器、瓦斯爐時,有更多更好的選擇。Paloma頂級的超低NOx排放的熱水器,更是符合美國南加州最嚴格的環保規範。Paloma數位瓦斯爐,更體現了「快速、美味」的現代烹飪技術。

永聖集團的歷史回顧

永聖集團自現任經營者之祖父輩,於近六十年前從台北萬華逐步建構事業基磐以來,在各界支持與愛護下,成長茁壯至目前集團營業額達五十億台幣、員工約170人之事業體,並與多家日本知名大型企業維持數十年業務合作關係。誠實敬業的一貫風格,深受日方信任。

永聖集團主要股東為知日派的本土企業.以及日本豐田通商(日本豐田汽車集團)